SAY討論區

標題: 山藥芋頭排骨酥湯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10-2 08:46:56     標題: 山藥芋頭排骨酥湯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在家以電鍋或是蒸籠來蒸煮排骨酥湯,穩定的溫度可以防止湯品內的排骨酥因為過度沸騰而變成糊狀,或是整個湯變成混濁。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 12:01: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 12:02:47

太棒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 12:09:2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 12:11:5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 12:18: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 12:20:4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 12:21:0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 12:25:47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 12:35: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 12:39: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12:39:4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 12:48:40

應該加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 12:51:2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 13:04: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 13:14:17

挺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 13:21:2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 13:24:00

3q for 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13:48: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 13:53:35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 14:23:3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 14:56:4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 15:50:59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 15:51: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3 21:42:48

我想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4 04:49: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4 12:11:14

我在頂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7 08:07:4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9 04:28: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9 13:24:1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9 23:21:1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0 07:55: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0 14:42:1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0 22:20: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1 05:45: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1 11:14:53

說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1 17:39:1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2 03:08: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