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易的南瓜粥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0-2 10:05:08     標題: 簡易的南瓜粥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以前在磯崎部落中的老人家都說南瓜是颱風菜,因為在颱風來臨時,除了自己菜園裡的菜會被毀壞,原本價格就居高不下的菜車(每天開著貨車在各部落賣菜的菜販)賣的菜價格會更貴;因此可以儲存很久的南瓜,就成了飯桌上的要食材與菜餚。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 12:01: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12:02: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 12:09: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 12:11: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 12:18: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 12:20:4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 12:21: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 12:25: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 12:35:3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 12:39:3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 12:39:4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 12:40: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 12:51: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 13:04:3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 13:13:55

先頂後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 13:21:2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 13:24: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 13:48: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 13:53: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 14:23:31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14:56:4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 15:51: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3 21:42: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4 04:49: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12:11: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7 08:07:4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9 04:28: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9 13:21:2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9 23:21:1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0 07:55:23

嚴重支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0 14:42:10

挺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0 22:20:56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1 05:45:2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1 11:14: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1 17:39: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2 03:08:2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