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伏了..想買 Battlefield 4 Premium 注意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 14:34:19     標題: 中伏了..想買 Battlefield 4 Premium 注意



盡情恥笑筆者吧 ,筆者因為看到網上已經有人在玩 BF4 BETA,特地跑上 EA 網站購買,看到首頁有一格是在宣傳BF4 Premium,嗯~ 原來內有 5 片 DLC 及很多的內容,不介意「多付」一點購買下來享用。買後怎麼沒發現在 Game 程下載呢? 原來這只是 value added 包包,你必需要有原程式才能使用,就這樣因為不能退款,只好再硬著頭皮再付 $350 買回主程式。雖然在第一個畫面沒有提示,但其實進去後再按購買時  EA 有細灰色字句提示,只怪自己沒看清楚,活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 16:39: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 16:39: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 16:49: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 16:50: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 16:51: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 16:52: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 16:55: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 17:04:17

先頂後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 17:22:2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 17:37: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 17:42:59

好人一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 17:56: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3 03:32: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 04:20:3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05:02: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 05:37: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3 06:09:2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3 06:51:2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 07:37:4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 09:41:3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3 15:48: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3 17:56:0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3 19:29: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3 21:13:4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4 02:55: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4 10:42:0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7 06:58: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9 03:11:0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9 21:54:1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0 07:02: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0 13:29: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0 21:03:09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1 05:12: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1 10:14:2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1 16:12: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2 02:09: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2 13:29:08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