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eica S-System 中片幅小廣角登場:Elmarit-S 45 mm f/2.8 ASPH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10-2 17:29:06     標題: Leica S-System 中片幅小廣角登場:Elmarit-S 45 mm f/2.8 ASPH

Leica S 系中片幅單反要算得是貴族級的相機,鏡頭數目雖然不及其他廠商的 135 系統多,但仍然有齊各個常用焦距,而且貴精不貴多。最近 Leica 就為 S 系鏡頭添加一位新成員,Elmarit-S 45 mm f/2.8 ASPH.,等效焦距約為 135 格式的 35mm,屬於小廣角焦段,用途相當廣泛。
Elmarit-S 45 mm f/2.8 ASPH. 焦段在兩支 Summarit 鏡頭 Summarit-S 35 mm f/2.5 ASPH. 和 Summarit-S 70 mm  f/2.5 ASPH. 之間,提供約 35mm 等效焦距,令 Leica  S 系的鏡頭更加完善,用家有更多選擇。新鏡以 Elmarit 命名,備有 f/2.8 最大光圈,最近對焦距離約為 0.6m。作為 Leica 鏡頭,廠商對於鏡頭的光學質素有相當的追求,新鏡採用了 9 組 12 片設計,當中包含 3 片低色散鏡片、2 片高折射率鏡片和一片非求面鏡,提升鏡頭成像水準。
Elmarit-S 45 mm f/2.8 ASPH. 預計將於 2013 年 10 月推出,定價為 £4,650 英鎊(約 HK$ 57,966),另有支援鏡間快門版本,閃光燈高速同步可達 1/1000s,定價為 £5,500 英鎊(約  HK$68,563)。

22021045xpfvaocbs.jpg


220210ptyqpo2gv0k.jpg


採用 9 組 12 片設計。


Leica Elmarit-S 45 mm f/2.8 ASPH.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78
查詢︰3650 0668

附件: [220210ptyqpo2gv0k.jpg] 220210ptyqpo2gv0k.jpg (2013-10-2 17: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zNjU5fGQ3NzcwZWE0fDE3ODI1NTkyODd8MHww

附件: [22021045xpfvaocbs.jpg] 22021045xpfvaocbs.jpg (2013-10-2 17: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zNjU4fDYxZTE3ODg5fDE3ODI1NTkyODd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 22:03: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 22:05: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 22:07:0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 22:20:2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22:41: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 22:50:2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 22:52:2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 22:55:3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 23:09:1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23:12:3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 23:12:3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23:23:49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 23:57:1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3 03:56:1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3 04:58:0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 05:13:41

感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3 05:57:5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3 06:42:1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3 07:10:3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3 08:21: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3 11:09: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 16:52: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3 18:48:4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3 20:07:5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4 01:28:0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4 07:29: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4 14:38:2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8 23:11:0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8 23:11: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9 19:17: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0 04:49: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0 10:41:1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0 18:14:4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1 03:06: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1 07:39: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1 14:06:5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1 22:32: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2 06:30: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