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九龍灣展貿喜善中菜廳【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 22:06:37
標題:
九龍灣展貿喜善中菜廳【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
矜貴首選!
HK$115
享 喜善中菜廳
【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
(
價值
HK$178)
歎盡蟹粉海皇焗釀響螺、原隻鮑魚蟹粉灌湯包及多款時令蟹粉菜,品嚐頂級佳餚!30款自選小菜:XO醬芥蘭炒魚柳、蟹粉荔蓉酥盒、蟹粉桂花炒魚肚、燕窩雪耳賽螃蟹、桂花凍醉雞等!包有甜品及餐飲,豐富滿足!
* 可優惠價HK$48享用清蒸大閘蟹一隻(約四兩),數量不限
* BEECRAZY客戶尊享: 6人或以上同時惠顧,更可升級套餐甜品至燕窩特色凍布甸(每位一客)
關於 喜善
「喜善」位於九展E-Max人氣地帶,為您搜羅全球各樣新鮮與健康的食材,銳意以精湛廚藝,領先新派中菜潮流,配合舒適閒逸的裝潢,寬敞的空間令您的滋味體驗生色不少!
賣點:
歎盡 蟹粉海皇焗釀響螺 及 原隻鮑魚蟹粉灌湯包
30款自選小菜包括:XO醬芥蘭炒魚柳、蟹粉荔蓉酥盒、蟹粉桂花炒魚肚、燕窩雪耳賽螃蟹、桂花凍醉雞等
套餐包有甜品及餐飲,豐富滿足
可優惠價HK$48享用清蒸大閘蟹一隻(約四兩) ,數量不限
設免費穿梭巴士往返九龍灣港鐵站!
駕車人仕可享高達2小時免費泊車
細則:
開始生效:
2013-10-21
到期:
2013-12-01
可買多張與親友分享
每次最少2人兌換
須於最少2天前致電預約(星期一至日2:00pm - 10:00pm),電話:2620 2312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以原價計算HK$17.8)
可優惠價HK$48享用清蒸大閘蟹一隻(約四兩) ,每隻須另收HK$4.8服務費;數量不限
BEECRAZY客戶尊享: 6人或以上同時惠顧,更可升級套餐甜品至燕窩特色凍布甸(每位一客)
每位奉送絲苗白飯或明火白粥一碗 、精美甜品一份 及飲品一杯(公司啤酒/ 橙汁/ 汽水)
2-6 位每位可選1款主菜(例); 7-9 位可選6款主菜(例半); 10-12 位可選6款主菜(中)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適用
消費滿HK$200或以上駕車人仕可享2小時免費泊車優惠
2歲或以下小童免費
圖片只供參考
條款及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 ... ed-conch-dinner-set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00:22: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3 00:36:2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3 00:44: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 00:59:23
一頭霧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00:59:3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3 01:34:3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3 01:47:4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3 02:21:1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02:27:1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3 03:05:47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 03:07: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3 03:21: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 03:47: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3 04:35: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3 05:11: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05:57: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3 06:33: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3 07:07: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08:17: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3 10:57: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16:45: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18:28:2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3 19:59:1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4 01:03: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4 06:49:5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4 14:09: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8 21:43: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9 06:48:57
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9 18:51: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9 18:54:02
樓主good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0 10:18: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0 17:40:0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1 02:25: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1 07:21: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1 13:35:3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1 21:05: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2 06:14: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2 06:15: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