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九龍灣展貿喜善中菜廳【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 22:06:37     標題: 九龍灣展貿喜善中菜廳【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

矜貴首選!HK$115 享 喜善中菜廳【蟹粉海皇焗釀響螺晚飯套餐】!(價值HK$178)
歎盡蟹粉海皇焗釀響螺、原隻鮑魚蟹粉灌湯包及多款時令蟹粉菜,品嚐頂級佳餚!30款自選小菜:XO醬芥蘭炒魚柳、蟹粉荔蓉酥盒、蟹粉桂花炒魚肚、燕窩雪耳賽螃蟹、桂花凍醉雞等!包有甜品及餐飲,豐富滿足!
* 可優惠價HK$48享用清蒸大閘蟹一隻(約四兩),數量不限  
* BEECRAZY客戶尊享:  6人或以上同時惠顧,更可升級套餐甜品至燕窩特色凍布甸(每位一客)





關於 喜善

「喜善」位於九展E-Max人氣地帶,為您搜羅全球各樣新鮮與健康的食材,銳意以精湛廚藝,領先新派中菜潮流,配合舒適閒逸的裝潢,寬敞的空間令您的滋味體驗生色不少!

賣點:

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 ... ed-conch-dinner-set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00:22: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3 00:36:2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3 00:44: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 00:59:23

一頭霧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00:59:3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3 01:34:3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3 01:47:4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3 02:21:1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02:27:1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3 03:05:47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 03:07: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3 03:21: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 03:47: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3 04:35: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3 05:11: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05:57: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3 06:33: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3 07:07: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08:17: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3 10:57: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16:45: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18:28:2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3 19:59:1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4 01:03: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4 06:49:5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4 14:09: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8 21:43: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9 06:48:57

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9 18:51: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9 18:54:02

樓主good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0 10:18: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0 17:40:0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1 02:25: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1 07:21: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1 13:35:3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1 21:05: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2 06:14: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2 06:15: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