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anni 大閘蟹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2 23:29:00     標題: lanni 大閘蟹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入秋後正是大閘蟹上市,老饕等著這一刻想好好品嚐,蟹得挑活動力好的,趁新鮮品嚐,吃蟹急不得,耐心慢慢的挖著吃,吸吮著蟹膏,真是一大享受呀!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3 00:13:5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3 00:22: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3 00:40: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3 00:47: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 00:59: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3 01:26: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 01:37: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 01:49: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3 02:25: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 02:59:2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03:07: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3 03:13: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 03:39:18

挺好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3 04:27:3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3 05:02:41

樓主good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05:40: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3 06:17:3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3 06:53:1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 07:40:1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3 09:45:1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3 15:55: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 18:10: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3 19:36: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 21:44:5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4 04:50:4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4 12:27: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7 08:20:5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9 04:34: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9 13:33:5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9 23:28:1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0 08:08: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0 14:42: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0 22:20:56

頂你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1 05:41:0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1 11:14: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1 17:39:1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2 03:08: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