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貝兒實驗室。無花果馬沙拉酒果醬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10-3 10:03:39     標題: 貝兒實驗室。無花果馬沙拉酒果醬

2013 年 10 月 0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以新鮮無花果做成的果醬與外頭以無花果乾製成的大不同,璀璨的紅寶石色澤令人垂涎欲滴,酸酸甜甜的滋味除了無花果的清香,還多了馬沙拉酒富底藴的滋味,淡淡煙燻味有點像李子果醬,一顆顆的小籽吃在嘴裡有點脆度,極盡挑逗舌尖。
更多圖片請至【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
http://belleslab.pixnet.net/blog/post/155686529
食材

作法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3 12:04:5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12:05: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3 12:09:2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 12:24:49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3 12:30: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3 12:42: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12:49:4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 13:17:0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 13:20: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3 13:28:4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3 13:54: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 14:05:32

我想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14:13: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3 14:16: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3 14:31:41

頂你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3 14:43:4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3 14:47:3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3 15:15: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 16:11:0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 18:12: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3 19:47: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 21:44:5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4 04:50:4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4 12:28: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7 08:20:57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9 04:39:2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9 13:33:5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0 00:00:5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0 08:08:50

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0 14:42:28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0 22:20: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1 05:45:2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1 11:14:5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1 17:39: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2 03:08: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2 14:51: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3 01:27:1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3 06:57:5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