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念的菜圃蛋炒飯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0-3 10:03:42     標題: 想念的菜圃蛋炒飯

2013 年 10 月 0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也是Q媽小時候外婆的古早味,借料理來滿足那份思念的味道....
人生一路走來,總有些人離開,有些人來陪伴你....那份憂傷會轉變深深的思念..但那份想念的味道卻從不曾離開..就如同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回想時與食入還是甘甜的..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12:04:5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12:05: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3 12:09:2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3 12:24:4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3 12:30: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 12:42:06

回復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12:42:3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3 12:49: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3 13:17: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3 13:20:3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3 13:28: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3 13:50: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14:05: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 14:13: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3 14:16: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3 14:31:4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3 14:43:40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3 14:47: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 15:07:02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3 15:55: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3 18:10: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3 19:36:4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 21:44:5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4 04:50: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4 12:13: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7 08:12:4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9 13:29:4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9 23:25:1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0 08:04:4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0 14:42:2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0 22:20: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1 05:40:3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1 11:13:44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1 17:37: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2 03:07:3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2 14:41:5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2 14:47:1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3 06:37:4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