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奶酥烤鮭魚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0-3 07:27:24     標題: 奶酥烤鮭魚

2013 年 10 月 0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充滿油脂的鮭魚肉, 覆蓋著香料起司奶酥, 口感很豐富
烤箱無油煙料理, 10分鐘就可以上菜囉!!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12:04: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3 12:05: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12:09:2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3 12:24: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3 12:30:3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3 12:42: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3 12:42:3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3 12:49:4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 13:17: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 13:20: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 13:28: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3 13:50: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3 14:05: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14:13:2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3 14:16:5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3 14:31:41

來幾句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3 14:43: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3 14:47: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3 15:15: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3 15:55:4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3 18:10:50

嚴重支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3 19:36:4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 21:44:5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4 04:50: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4 12:13: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7 08:12: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9 04:28: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9 13:29: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9 23:25:1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0 08:04: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0 14:42: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0 22:20: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1 11:14: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1 17:39:18

不錯,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2 03:07:36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2 14:47:1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3 00:57:06

說的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3 06:40:1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