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ony 全片幅無反賣相似足 OM-D!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10-4 17:06:10     標題: 傳 Sony 全片幅無反賣相似足 OM-D!

Sony 發表全片幅無反如箭在弦,傳聞廠方將會同時推出兩部新機,分別主攻不同市場,而隨著新機推出的日子越來越近,網上亦流出更多有關消息。有別於早前機身採用類 NEX-7 設計的說法,消息透露新機的外形將更似 Olympus 的 OM-D,於機身頂部中間設有 EVF 取景,體積方面則比 RX1 要略大。
傳聞指兩部全片幅無反將會採用相當近似的賣相,高階版本採用全片幅 3600 萬像感光元件(像素跟 Nikon D800 / D800E 相約),而「平價」版本則會配備 2400 萬像感光元件,兩機並會採用全片幅 E-Mount。配合新機,估計 Sony 亦會同時推出多支 FE 全片幅無反新鏡。
190252z0qadr23ir4.jpg
傳聞 Sony 兩部全片幅無反外形將類似於 Olympus OM-D M-M5 的設計。
 
消息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90252z0qadr23ir4.jpg] 190252z0qadr23ir4.jpg (2013-10-4 17:0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0MjA0fDk5NjNiMzBifDE3ODI2MjE1OTB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4 19:12: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4 19:54: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20:44: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4 21:42:1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4 22:41:2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4 23:50: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4 23:53: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4 23:54:54

頂一個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4 23:56:0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4 23:56: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4 23:58: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4 23:58: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4 23:58: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4 23:59:52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5 00:00:1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5 00:00:2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5 00:00:2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5 00:00:35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5 00:00: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5 00:00: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5 00:00:4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5 00:00: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5 00:00:5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5 00:00: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5 00:00:5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00:01: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5 00:01: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5 00:01:2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5 00:01: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5 00:01: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00:01: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5 00:01:59

不是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5 00:02: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5 00:02: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5 00:02:2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1 14:05: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1 22:17:0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2 06:30: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2 19:50: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3 04:41:0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3 09:23: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3 14:52: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3 20:17:3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4 02:14:49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4 06:31:0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4 06:32: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