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了來了!Sony 將於兩星期後發布兩款全片幅 NEX 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4 17:58:19     標題: 來了來了!Sony 將於兩星期後發布兩款全片幅 NEX 相機

Sony 近年積極發展 E-Mount 系統,先後推出多款不同的 NEX 相機,令無反市場更加熱鬧。據知 Sony 也準備了將 NEX 相機升級,將會升級至全片幅規格,將無反相機的質素推向另一高峰。消息指 Sony 全片幅 NEX 相機會在兩星期後正式發布,並會有兩款型號可供選擇。




消息指 Sony 推出的兩款全片幅 NEX 相機,將分別配備 3,600 萬像素及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兩者均配有 EVF 功能,就像 NEX-7 一樣,並會比起 RX1 只是大一點,設計會傾向像 OM-D 一樣,但詳細規格及設計則未有任何透露。根據之前的資料得知,已知將會有多支不同鏡頭同時推出,包括 35/2.8、55/1.8、24-70/4 等等,全部均屬於 Sony 的 Zeiss 系列,價錢當然也不會便宜。已知 Zeiss 35mm f/2.8 的大小與目前 RX1 的 35/2 鏡頭相若,Sony 亦希望是走輕巧路線,不像 DSLR 般「機重鏡重」,但同時又具備高質素表現。據知平價版本會在 2,000 美元以下,連同鏡頭相信也要兩萬多元才能進入全片幅 NEX 相機門檻,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會繼續為大家報道。
sonyalpharumors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4 19:16: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4 19:54: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4 20:44:5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4 21:42:1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4 22:41:2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4 23:50:50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4 23:53:5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4 23:54: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4 23:56: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4 23:56:4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4 23:57: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4 23:58:2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4 23:58:38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4 23:58:4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4 23:59: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5 00:00: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5 00:00:2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5 00:00:2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0:2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5 00:00:3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5 00:00: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5 00:00:4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5 00:00: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5 00:00: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00:00: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00:00: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5 00:00: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5 00:00: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5 00:01: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5 00:01: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5 00:01: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5 00:01:3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5 00:01:5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1:5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5 00:01: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5 00:02:08

嚴重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00:02:2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5 00:02:2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2 19:50: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3 04:41: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3 09:23:2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14:50:3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3 20:17:3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4 02:14:4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4 06:29: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4 12:15:0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