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露燴百菇”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10-4 20:09:24     標題: 和露燴百菇”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2013 年 10 月 0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用淬釀日式和風醬油露北海道昆布醬油來做這道燴百菇真的是很香又好吃,讓我在家就能享受好吃的料理哦。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5 00:00: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5 00:00: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00:00:28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00:00:2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5 00:00: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5 00:00: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5 00:00:3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5 00:00:4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5 00:00: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5 00:00: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5 00:00: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5 00:00:4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5 00:00: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5 00:00:47

3q for 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0: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00:00:4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5 00:00: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5 00:00: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5 00:00: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5 00:00:56

樓主,支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5 00:00: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0: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5 00:00: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5 00:00:59

先頂後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5 00:01: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5 00:01: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5 00:01: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5 00:01: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5 00:01: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5 00:01:10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5 00:01: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00:01: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5 00:0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5 00:01: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5 00:01:4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00:01: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5 00:01:4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1:5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00:01:5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5 00:01:5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5 00:01:5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5 00:01:5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5 00:01: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5 00:02: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5 00:02:0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5 00:02: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5 00:02:0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2:13

挺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5 00:02: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5 00:02: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5 00:02: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5 00:02:2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5 00:02:26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5 00:02:3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5 00:02:41

觀看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5 00:03:0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5 00:03: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