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式吉列起司豬扒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0-4 20:48:29     標題: 日式吉列起司豬扒

2013 年 10 月 0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吉列這個名稱是來自法文的côtelette,是指經油炸過後的肉片。通常在日本料理中會常看到的食物。吉列是將主料先黏上麵包糠,然後放入熱油中炸至表面金黃色。吉列的主料有很多種,如豬排、雞扒、魚、蝦和蠔等,吃的時候通常會配合一些醬料,如番茄醬、沙拉醬、甜酸醬或咖喱醬等。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5 00:00:2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5 00:00:2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5 00:00:2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5 00:00:2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00:00:2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5 00:00: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5 00:00:33

好人一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5 00:00:3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5 00:00: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0: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5 00:00:43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5 00:00: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5 00:00:4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00:00: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5 00:00: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5 00:00:4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5 00:00: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5 00:00:53

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5 00:00: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5 00:00:5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5 00:00: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5 00:00: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5 00:00: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00:00:5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5 00:01: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5 00:01:0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5 00:01:0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5 00:01: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5 00:01:0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5 00:01:1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5 00:01:2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5 00:01: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5 00:01: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5 00:01: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1:41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1:4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00:01: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1: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5 00:01: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5 00:01:5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5 00:01: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5 00:01:5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00:01:5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00:01: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5 00:02:0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5 00:02:0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5 00:02:0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5 00:02:08

觀看中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2:13

好帖,有才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5 00:02:1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5 00:02: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5 00:02:21

好帖,有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5 00:02:24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5 00:02:2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5 00:02: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5 00:02: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5 00:03:06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5 00:03:0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