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適合夏天溫補的 「人參雞湯」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0-4 22:06:39     標題: 適合夏天溫補的 「人參雞湯」

2013 年 10 月 0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我很喜歡喝湯,各式各樣的湯,不論是蔬菜湯、新鮮的魚湯或是燉煮的雞湯都深得我心~
「參雞湯」,當我第一次在韓國吃到正統的韓國「參雞湯」時,簡直是驚為天人啊!韓國的雞跟台灣的雞不太一樣,韓國參雞湯是用韓國嫩雛雞下去燉煮的,小小一隻,一人份約半隻雞,很細嫩又不油膩,再加上了人參淡雅的香氣,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這次由於我的材料不足的關係,少了幾味,我就中韓式混著做了。
所需時間

12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5 00:00: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00:00:26

說的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0: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5 00:00: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5 00:00:2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5 00:00:30

頂下再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5 00:00:33

觀看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5 00:00: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5 00:00: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5 00:00:4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5 00:00: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00:00:4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5 00:00:46

頂下再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5 00:00:46

真的有麼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5 00:00: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5 00:00:4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5 00:00:4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00:00: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5 00:00: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5 00:00: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5 00:00:5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5 00:00:5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5 00:00: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0:59

好帖,有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5 00:00: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5 00:01: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00:01:02

好帖,有才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5 00:01:0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5 00:01:0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5 00:01: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5 00:01:24

來幾句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5 00:01:2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00:01: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5 00:01:3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1:4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5 00:01: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5 00:01: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5 00:01:5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5 00:01:5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5 00:01:5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5 00:01:5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5 00:01:54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5 00:01:57

樓主good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5 00:01: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5 00:02: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5 00:02:06

頂下再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5 00:02:0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5 00:02: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5 00:02: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5 00:02:1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00:02:2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5 00:02: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5 00:02:3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5 00:02:4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5 00:03:06

沒人理我。。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5 00:03: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