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寶貝♥造型甜筒麵包(香蔥玉米口味)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3-10-5 10:03:35     標題: 寶貝♥造型甜筒麵包(香蔥玉米口味)

2013 年 10 月 0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最近的胖達人事件,讓我覺得還是自己做的麵包最健康,所以開始自己動手做麵包,今天做的[寶貝♥造型甜筒麵包],是選用鹹香的蔥花及鑽石規格的黃金玉米當主角,口味濃郁,加上做成甜筒造型,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還能讓寶貝吃的營養又健康哦!
 綠巨人玉米粒以獨特的螺旋切割技術,保留最完整玉米胚芽及顆粒,玉米粒不僅金黃有光澤,吃起來更清脆爽口,符合鑽石級4C規格,營養又健康!大家一定要多吃哦!
食材

作法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5 12:00:0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5 12:00:46

好啊,,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5 12:14:1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5 12:14:3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5 12:24:1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5 12:28: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5 12:32:3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5 12:35:1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5 12:50: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5 12:50:4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13:06: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5 13:19:11

不是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5 13:20: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5 14:40: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5 15:50:3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5 17:35: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5 20:40:0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6 02:44: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6 04:55:4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6 07:00: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6 11:04:0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6 15:27: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6 20:10:5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6 21:54: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7 05:28: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7 08:44: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9 04:54: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9 13:56: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0 00:14: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0 08:26: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0 15:19:2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0 22:41:2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1 06:03: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1 11:48: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1 18:02:0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2 03:38: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2 14:58: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3 01:27: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3 06:57:5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3 11:37:4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17:33:3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23:38:1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4 08:41:5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4 16:36:0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5 01:58:1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5 05:23: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5 08:21:5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