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寶貝♥造型甜筒麵包(巧克力玉米口味)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0-5 10:42:41     標題: 寶貝♥造型甜筒麵包(巧克力玉米口味)

2013 年 10 月 0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最近的胖達人事件,讓我覺得還是自己做的麵包最健康,所以開始自己動手做麵包,今天做的[寶貝♥造型甜筒麵包],是選用香甜巧克力及鑽石規格的黃金玉米當主角,口感扎實,味道香甜濃郁,加上做成甜筒造型,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還能讓寶貝吃的營養又健康哦!
 綠巨人玉米粒以獨特的螺旋切割技術,保留最完整玉米胚芽及顆粒,玉米粒不僅金黃有光澤,吃起來更清脆爽口,符合鑽石級4C規格,營養又健康!大家一定要多吃哦!
食材

作法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5 12:00:0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5 12:00:4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12:07: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5 12:14:1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5 12:14:3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5 12:24:1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5 12:28: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5 12:29:0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5 12:32:3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5 12:50: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5 12:50: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5 13:05: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5 13:06:0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13:19:11

嚴重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14:40:2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5 15:50:3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5 17:35:5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5 20:40:0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6 02:28: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6 04:55:41

真的有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11:04: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6 15:27: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6 20:10:5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6 21:54: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7 05:28:0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7 08:39: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9 04:54: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9 13:51:5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0 00:14:5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0 08:26:55

挺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0 15:16:31

好啊,,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0 22:41: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1 06:03:4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1 11:48: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1 18:02: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2 03:38: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2 14:58:4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3 01:27:50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3 06:57: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3 11:37:49

感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17:33:3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3 23:35:4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4 04:16: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4 08:41: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4 16:36:0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5 01:58: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5 05:23:3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5 08:21:5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5 10:02:0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