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麻南瓜餐包(冷藏法)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0-5 08:06:23     標題: 芝麻南瓜餐包(冷藏法)

2013 年 10 月 0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揉好的麵糰,利用冷藏法,讓麵糰慢慢熟成,麵包具有獨特香氣與口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cuisine-de-Chris/529439870422997?skip_nax_wizard=true
食材

作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5 12:00:0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5 12:00: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5 12:07:4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5 12:14:1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5 12:14:30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5 12:24:1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5 12:28:4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5 12:29: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5 12:32:3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5 12:50:3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5 12:50: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5 13:05: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5 13:06:0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5 13:19: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5 14:40: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5 15:50:35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5 17:35:5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5 20:40:0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6 02:28: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6 04:5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6 07:00: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10:49: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6 15:2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6 20:10: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6 21:54:1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7 05:28:0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7 08:39:5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9 04:50:4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9 04:54:41

挺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9 23:21:1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0 07:53:4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0 14:42:1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0 22:07:4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1 05:40:3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1 11:13:44

太棒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1 17:37: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2 03:07: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2 14:41: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2 14:47:15

你加油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3 06:37: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11:37: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3 17:13: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3 23:35: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4 04:16:2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4 08:41: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4 16:36:0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5 01:58:1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5 05:23:35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