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pa Madeleine 小山進的papa 鬆糕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3-10-5 16:04:05     標題: Papa Madeleine 小山進的papa 鬆糕

2013 年 10 月 0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個看似沒有什麼特別,但既然小山進將它放進書裡,除了紀念對爸爸小時候製作這個蛋糕的情意結,蛋糕必然有一些過人之處,在這個懷疑下,我開始了做這個Papa 鬆糕。吃一口,這個是牛油蛋糕加海棉蛋糕的混合體,牛油蛋糕濃濃的香味,但口感是很鬆軟的海棉蛋糕,感覺很邪惡
歡迎光臨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sugarlicious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5 18:06: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18:06: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5 18:07:48

頂一個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5 18:10: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5 18:10: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5 18:26:2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5 18:34: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5 18:36: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5 18:43:5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5 18:57:1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5 19:01:47

好啊,,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5 19:04: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5 19:20: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5 19:22:1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5 19:46: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5 19:47:3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5 19:50:3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5 20:40:0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6 02:28:29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6 04:52: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6 06:28:2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6 10:49: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6 15:16: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6 19:59:3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6 21:48: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05:27:5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8:39: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9 04:47:41

你加油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9 13:51:11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0 00:14:4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0 08:15:53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0 15:02:1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0 22:31: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1 05:54: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1 11:48:1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1 18:02: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2 03:37:4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2 14:58: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3 01:27:50

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3 06:57: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3 11:37:4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3 17:32:4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3 23:35:4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4 04:16: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4 08:41:55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4 16:33:1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5 01:52:4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5 05:23: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5 08:21:58

太棒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5 10:08:0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