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地瓜餅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6 01:27:39     標題: 玉米地瓜餅

2013 年 10 月 0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鬆軟香Q的地瓜遇上綠巨人粒粒飽滿的玉米,經過油炸,地瓜和玉米的味道加倍香甜,口感亦是加倍清脆,連色澤也加倍金黃,十分誘人,再加上一小片的九層塔提味,果然一上桌,立刻被掃光!不過,油炸時要小心,也可以以煎的方式取代油炸。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6 06:02: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6 06:07: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6 06:07: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06:10:0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6 06:14: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6 06:15:2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6 06:17:1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6 06:19:1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6 06:24: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6 06:28:2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6 06:36: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06:54:2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6 06:55: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6 07:00:35

謝謝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6 07:01: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07:05:1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6 07:05: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6 07:06: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6 07:07:1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07:15: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6 07:17:3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6 11:24:01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15:27: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6 20:10:51

我等你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6 21:54: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7 05:27:5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7 08:39: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9 04:47:41

真的有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9 13:51: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0 00:14: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0 08:14:3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0 15:02:1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0 22:31: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1 05:54:3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1 11:36:3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1 17:50: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2 03:30:2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2 14:55: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3 01:27: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3 06:57:2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3 11:37: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3 17:32:4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3 17:32: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4 04:14: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4 08:37: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4 15:22:43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5 01:51: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5 05:21:1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5 08:20:0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5 10:52: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5 19:22:1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