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菇筍仔飯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0-6 02:06:45     標題: 香菇筍仔飯

2013 年 10 月 0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很喜歡古早味的菜飯,像高麗菜飯、筍仔飯等,其中又屬筍仔飯最合我意,不僅可以吃到吸飽了竹筍的清甜和醬油香氣的米飯,還可以吃到竹筍清脆口感,雙重滿足的享受。
米粒因先用油炒過後,在油脂包裹下,以加高湯或是調味過的水慢慢煮熟,這樣的米飯不但帶有油香,還吸取了湯汁,更保有粒粒分明的米粒狀,十分吸引人!也因此更顯燉煮時的高湯和調味料的重要性,所以選用淬釀昆布醬油,如此一來煮出的筍仔飯還會多了昆布香氣。
食材

作法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6 06:02: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6 06:07:2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6 06:07: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6 06:10:09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6 06:14:1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6 06:15: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6 06:17:16

3q for 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6 06:19:1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6 06:24:5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6 06:28: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6 06:36: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6 06:54:2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6 06:55:0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6 07:00:35

不錯,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6 07:01:4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6 07:05:1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07:05:2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6 07:06:3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6 07:07: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6 07:15: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6 07:17: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6 11:24: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6 15:27:5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6 20:10: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6 21:54:1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7 05:27:5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7 08:39:50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9 04:47:4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9 13:51:1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0 00:14:4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0 08:14:3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0 15:02: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0 22:31: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1 05:54:3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1 11:36:3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1 17:50: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2 03:30: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2 14:55:41

挺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3 01:27:12

挺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3 06:57:21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3 17:32:4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3 17:32:42

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4 04:14: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4 08:37: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4 15:22:4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5 01:51: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5 05:21:1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5 08:20:0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5 10:52:3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5 19:22:16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