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猴子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新髮色囉!

之前一染好就迫不及待先放到fb給大家看
每個北鼻都說好好看
我自己也真的好喜歡喔
((撥髮這次一樣是到LET's HAIR找wilson和MILU變髮
環境之前就介紹過了
猴子今天就不再贅述...
好奇的北鼻可以點上一篇再看一次喔!
【髮型】LET's HAIR‧入冬微甜霧面巧克力新髮色
呵呵....離上一次染髮大概過了2.3個月
不過我頭髮還真的沒長出多少耶
((營養不良上次染的巧克力色已經退成黃色了
不過這個顏色我跟wilson都覺得很好看
所以這次我們就決定染亮一點
焦糖奶茶色
因為髮尾髮質太差wilson先幫我做了一下修剪
如果不
將髮質不好的髮尾先忍痛剪掉到時染了淺色.髮質看起來就會更不好
也會失去光澤感喔...
有捨才有得的道理就是這樣來的吧?!哈~
蘇老大:不要亂用成語好嗎?
緊接著換MILU上場
她先細心的幫我做
頭皮隔離和
染前護髮來這染頭髮後髮質真的越來越好了耶~


先將
髮根補好後再染整頭這樣就
不用擔心有色差的問題囉!!!
MILU怕我無聊特別拿I PAD給我玩
後來芽芽和她妹妹一到後我們就瘋狂聊天
I PAD就被我晾到一旁了~哈哈


這次一樣是
MILU幫我修妹妹頭她剪瀏海好細心所以真的讓我很放心
聽MILU說有很多北鼻指定想要猴子的瀏海我聽到後真的好開心喔XDD

最後MILU幫我
上完捲後就大功告成囉!
我真的好喜歡~

跟我想像中要的髮色一模一樣

這大概是過了
一個多禮拜後拍的完全沒有整理髮質看起來也好好喔

這次當然還是要
感謝wilson和MILU她們真的好可愛又好親切..

給她們用頭髮一點也沒有壓力
有興趣和有任何問題的北鼻
也可以到她們的網誌逛逛唷...
wilson無名
Milu無名
最後當然要附上LET's HAIR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電話:02-2314-5353
就在西門町那邊
連猴子這個大路癡都找的到大家應該沒問題~哈
MM
今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怎麼渡過的呢?
猴子原本想說跟蘇老大都老夫老妻了
所以並沒有特別安排...
結果沒想到晚上蘇老大特別安排了情人節大餐
嘻嘻...真的好幸福喔!!!

最後當然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猴子也愛妳們!嘻~
東海 PO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