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杏菇松板豬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10-6 23:24:46     標題: 杏菇松板豬

2013 年 10 月 0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杏鮑菇通常一買就是一大包,時常變化一下料理方式,才不會吃膩。今天加入萃釀干貝和風醬油露來做調味的醬燒~杏菇松板豬,味道鮮美,愈吃愈順口呢!
100%嚴選來自鄂霍次克海域的頂級帆立貝,層層萃取干貝的精華,完美呈現頂級清甜的絕妙滋味!,讓我們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做出美味清爽無負擔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哦!!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7 00:03:1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7 00:11:27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7 00:17: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7 00:20:19

回復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7 00:29: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0:42: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7 00:55:3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7 01:00:09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7 01:16: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7 01:34: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7 01:40:1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7 01:51:26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7 02:07:17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7 02:11: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7 02:20:5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7 02:49:18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7 03:05:5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03:20: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7 03:25: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3:33:4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7 03:36: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7 03:57:0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7 04:10:5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7 04:19: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7 04:21:4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7 04:22: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7 08:32:3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9 04:42:0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9 13:46:01

說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0 00:13:2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0 08:10: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0 14:43:2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0 22:22:59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1 05:47: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1 11:18: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1 17:39:1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2 03:07: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2 14:41: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2 14:47:1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3 06:37:47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3 11:30:05

好人一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3 16:58:37

嚴重支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3 23:35:4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4 04:14: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4 08:41: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4 15:56:09

挺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5 01:52: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5 05:23: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5 08:20:0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5 10:56: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5 19:30:1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6 04:10: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6 11:22:1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6 13:51:2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6 16:51:47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6 19:37:0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6 23:10:2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