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式醬燒魚乾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6 22:45:52     標題: 日式醬燒魚乾

2013 年 10 月 0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一道適合配酒、配地瓜稀飯的小菜,大人小孩都喜歡。很古早味,只是我把醬油改用日式醬油,加上白芝麻就是另一種感覺了。很簡單易做,冷冷的吃也不錯,有點吃零嘴的味道在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7 00:09:45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7 00:17:1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7 00:17:3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7 00:18:0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7 00:29: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0:42:1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7 00:55: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7 01:00:09

嚴重支持!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7 01:16:2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7 01:27:3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7 01:40:1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7 01:51: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7 02:07: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7 02:11:0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7 02:20:5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7 02:42:12

樓主,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7 03:05:5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7 03:26:56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3:33: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7 03:36: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7 03:57: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7 04:10:5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7 04:19: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7 04:21:4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7 04:22:4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7 08:31:4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9 04:39: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9 13:33: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9 23:28:1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0 08:04:4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0 14:42: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0 22:07: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1 05:40: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1 11:12: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1 17:37: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2 14:14:4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3 00:57:0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3 06:37: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3 11:30: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3 16:58: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3 23:35:4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4 04:14: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4 08:40:26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4 15:36:0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5 01:52: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5 05:23:1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5 08:20:0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5 10:56: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5 18:06: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6 04:10:3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6 07:52: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6 11:09: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6 13:52:1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6 16:51:4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6 19:37:05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