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整個有沒有熱鬧滾滾的感覺?!前幾天猴子還在煩惱之前的紅髮退得差不多了...
在禮拜4要棚拍前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染頭髮?
剛好芽芽跟FIFI前一天要去LET's HAIR護髮
所以我就默默的跟去囉...哈哈
(愛哭又愛跟就是我)
這是猴子第一次到LET's HAIR所以不免俗的先帶大家來看一下店裡的環境喔...LET's HAIR整個空間還蠻寬敞的
裝潢走的溫馨路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泰迪小熊
(我忘記去抱著他們拍照了>m<)
只是一坐下來要跟wilson討論髮色的時候我竟然嚇了一大跳!!!大家快看圖猜猜猴子被什麼東西嚇到了?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個
紅色all star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先是遲疑了一下

想說ㄟ....我沒有翹腳阿?
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腳
差點尖叫出來...想說怎麼會這樣阿?
然後wilson過來看才說是對面小姐的腳拉=..=
乎...說真的我差點嚇到心臟掉出來我想不是我太笨吧?因為真得很像是我的腳阿妳們說是不是???

哈哈...耍完白癡還是快快進入主題
在跟wilson討論完想要染的髮色後wilson就先幫我噴上高分子+微分子護髮
染髮前也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先從髮根補染
是說這樣看我頭髮真的退色的好嚴重
我怎麼可以撐到現在
難怪我最近都不太喜歡自拍了~哈

補染完wilson跟milu一起幫我整頭上染劑...這次猴子跟wilson說想換個髮色
在fb上問大家要染什麼顏色好?
大家都叫我染亞麻色...
但是wilson說因為我之前染得是紅色
要改成亞麻可能要染很多次
所以在討論完後
猴子決定這次就來個
微甜的霧面巧克力色好了~


因為猴子的頭髮很好過色
所以很快的就去沖水囉...
洗完頭護髮完wilson還幫我用毛巾熱敷
整個超舒服的...

在旁邊的fifi剛剛在熱敷的時候竟然還睡著了
(真可愛)
洗完頭wilson幫我用逆時光護髮搭配他的獨家按摩手法感覺我的頭髮不乖乖聽話也很難耶...

護髮完換MILU幫我剪瀏海
MILU人也好好一直笑容滿面好親切


嘿嘿...這就是最後完成的髮色囉!!!
是非常自然的巧克力色
染完後髮質看起來變好好
而且也很襯膚色...
我也已經好久沒有染過這麼深的顏色囉~大家還喜歡嗎?

最後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

這位就是今天的髮型師wilson雖然他話不多可是你有什麼要求都可以跟他講
感覺就是個逆來順受的人..
.(哈哈!這樣的形容好嗎?)只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不會給人壓力的髮型師
還有話不多也很重要!!!哈哈...


嘻嘻...然後這位就是笑容燦爛的MILU拉~
他也是非常的專業和親切
只要wilson忙不過來他都會來幫忙
真是個善良貼心的好女孩...


這幾天有看到我新髮色的北鼻
都有嚷嚷著要跟我染一樣的耶...
哈哈...第一個就是FIFI拉!!!
真開心:)這樣代表猴子這次的新髮色大家都很喜歡
有沒有人也想跟猴子來個姊妹頭?!快留言跟我說我會很開心的XD哈哈
喔喔...最後附上LET's HAIR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電話:02-2314-5353
就在西門町那邊喔!
還有wilson無名和Milu無名
網誌裡有好多他們的作品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或留言給他跟他們討論喔!
MM
這禮拜依然是行程滿滿
雖然很累但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還沒加入猴子FB的北鼻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東海 PO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