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起司炸飯糰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10-7 10:42:57     標題: 玉米起司炸飯糰

2013 年 10 月 0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炸飯糰外皮的香酥搭上內餡包著綠巨人天然特甜玉米粒,玉米粒粒飽滿,吃起來有玉米百分之百的天然香甜及清脆口感質地。
好吃美味的秘訣在於選用綠巨人天然特甜玉米粒,綠巨人玉米品種擁有比其他品種更薄的外皮,而這薄薄的外皮造就了口味及質地更好、更鮮嫩多汁的綠巨人玉米粒,天然的風味就好像剛從田裡採收的玉米,多了一股自然的田園風味呢!
食材

作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7 12:02: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7 12:20: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7 12:23: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7 12:24:0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7 12:35:4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7 12:38: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7 12:48:1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7 12:49:21

說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7 12:51:2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7 13:00: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7 13:02: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7 13:03:3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7 13:16:34

好帖,有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7 13:24:3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7 13:34:0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7 13:40: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7 13:44:4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7 14:14: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7 14:18:3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7 14:24: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7 14:58:5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7 15:51: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8 09:06:52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8 13:49:5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8 15:39:03

應該加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8 16:35:5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8 19:41: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9 05:00:5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9 14:06:2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0 00:25: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0 08:26:5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0 15:16: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0 22:41:2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1 05:59: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1 11:48: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1 18:02:0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2 03:36:24

不是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2 14:55: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3 01:27: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3 06:40:1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11:37:1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3 17:12:5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3 17:13:2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4 04:13:5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4 08:22: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4 15:17: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5 01:51: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5 05:16: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5 08:06: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5 11:15:0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5 17:52:59

頂你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6 04:16: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6 07:40: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6 11:15:2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6 14:04:2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6 16:50:4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6 19:59:1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6 23:06: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