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娃娃菜燴雙菇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7 16:43:00     標題: 娃娃菜燴雙菇

2013 年 10 月 0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高山娃娃菜長得小巧又嫩,加上香菇和秀珍菇,用燴的方式來處理,簡單操作節省時間。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7 18:01: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7 18:15: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7 18:22: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7 18:27:4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7 18:29: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7 18:33: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7 18:38: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7 18:46: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7 18:53:04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7 18:55:0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7 19:00:0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7 19:05:1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7 19:21:5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7 19:34: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7 20:37:3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8 03:34:47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8 04:21:52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8 05:30: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8 05:46: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8 06:34:40

來幾句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8 07:32:5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8 08:04:19

頂一個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8 09:18: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8 13:50:1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8 15:40: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8 16:35: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8 19:41:3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9 05:00: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9 13:56:49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0 00:14: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0 08:20: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0 15:16: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0 22:41: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1 05:59: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1 11:48:1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1 18:02:0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2 03:36:2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2 14:55: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3 01:27:1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3 06:40:1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3 11:37:1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3 17:12:5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3 17:13:2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4 04:13: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4 08:22:2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4 15:17: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5 01:51:4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5 05:16:13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5 08:06:4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5 18:06: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6 04:10: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6 08:26: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6 10:54:5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6 16:46: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6 19:54:5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6 23:10: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