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牛軋糖餅乾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0-7 16:03:57     標題: 牛軋糖餅乾

2013 年 10 月 0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據說這是台灣最夯的產品,牛軋糖夾在餅乾裡,的確有創意,夾心的糖較一般牛軋糖略軟,做法倒是差不多,不過不用放NUTS,用傳統煮糖漿的作法,較用棉花糖的作法好吃.
食材

作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7 18:01: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7 18:15: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7 18:22: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7 18:27: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7 18:29:48

好帖,有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7 18:33: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18:38: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7 18:46:3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7 18:53: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7 18:55:0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7 19:03: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7 19:13:5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7 19:21:5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7 19:34: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7 20:55:0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8 04:21: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8 05:30:01

好帖,有才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8 05:46:4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8 06:34: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8 07:32: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8 08:04:2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8 09:28: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8 13:50: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8 15:40:3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8 16:35: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8 19:41: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9 05:00:56

挺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9 14:06:2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0 00:25: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0 08:26:5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0 15:16:3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0 22:41: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1 06:03: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1 11:48:1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1 18:02:0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2 03:36: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2 14:5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3 01:27:1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3 06:40:1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3 11:37:1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3 17:12: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3 17:13:2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4 04:13:51

應該加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4 08:24: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14 15:17: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5 01:51:47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5 05:16:1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5 08:06: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5 11:07:0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5 19:30:10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6 04:10: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6 07:40:0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6 11:15:2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6 14:04: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6 16:50:4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6 19:54: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6 23:06: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