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抹茶乳酪酥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0-7 22:06:45     標題: 抹茶乳酪酥

2013 年 10 月 0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冰涼的抹茶奶凍、烤到酥脆的奇福碎餅,不甜不膩當飯後點心剛好 !!
歡迎大家常來婷媽咪Sweet Time走走逛逛
http://www.facebook.com/Sweet.Time.Kitchen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8 00:21:47

說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8 00:23: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8 00:33: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8 00:35:05

暈  不信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8 00:44:3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8 00:52: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8 00:54:5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8 00:58: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8 01:11:48

不是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8 01:22:1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8 01:29:0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8 01:58: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8 02:00:16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8 02:28:4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8 03:04: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8 03:34: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8 04:21:52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8 05:30: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8 05:46: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8 06:34:40

我等你喲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8 07:32: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8 08:04: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8 09:06: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8 13:49: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8 15:39:0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8 16:35:3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8 19:39: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9 04:54:41

沒人理我。。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9 13:51:1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0 00:13:2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0 08:10:1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0 14:43: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0 22:22: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1 05:45: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1 11:14: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1 17:39: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2 03:07:3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2 14:41:5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2 14:47:15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3 06:34:39

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3 11:26: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3 16:57:5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3 23:21: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4 04:14: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4 08:37: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4 15:19:0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5 01:51:4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5 05:16:1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5 08:06:48

挺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5 11:35:1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5 17:14:5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6 04:10: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6 07:40:0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6 11:22: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6 13:52:1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6 16:51:4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6 19:49: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6 23:10:23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