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apper 投訴侵權 要求銷毀未售出 GTA V 光碟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6 22:36:23     標題: Rapper 投訴侵權 要求銷毀未售出 GTA V 光碟

音樂監製兼 Rapper Daz Dillinger 近日發信投訴《GTA V》開發商 Rockstar,指他們未經準許使用了兩首作品。除非 Rockstar 作出合理賠償,否則會要求他們銷毀所有未售出的遊戲。


Dillinger 的兩首作品《C-Walk》和《Nothin’ But the Cavi Hit》被應用到遊戲內,但 TMZ 網站指 Rockstar 和母公司 Take-Two 未有付任何費用。Dillinger 表示,Rockstar 曾建議以 4,271 美元購買兩首歌的使用權,但被拒絕;他認為 Rockstar 不尊重創作,他不會就此罷休。
現在 Dillinger 和律師將給予 Rockstar 和 Take-Two 14 天時間回應,提供更好的價錢賠償,否則將要求 Rockstar 把所有未售出的遊戲銷毀。暫時未能確認 Dillinger 是否兩首作品的版權持有人。
kotaku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7 01:46: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7 01:51:0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7 01:51: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7 01:58: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7 12:07: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7 14:47: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7 16:48:0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7 18:55: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7 21:54:3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8 01:12: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8 03:10: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8 05:21:2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8 07:37: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8 09:59:25

不是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8 12:55: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8 15:47: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8 17:26: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8 21:44: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6 11:39:1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