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片幅新世代降臨!Sony A7 及 A7r 實機照片及規格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16 21:20:40
標題:
全片幅新世代降臨!Sony A7 及 A7r 實機照片及規格現身
早前已為大家報道過 Sony 將會有 A7 及 A7r 兩部全片幅相機降臨,並以吸引價錢發售。不過其「真面目」一直未有見人,令大家有無限聯想。今日稍早時間有日本網站就貼出了 A7 及 A7r 兩張實機照片,並附上跟機 Kit 鏡,令 A7 及 A7r 的神秘面紗終於曝光。
兩部全片幅 E-Mount 相機 – A7 及 A7r,將會是繼 NEX 系列之後另一新的突破。之前已為大家提及過 A7 及 A7r 屬於 Alpha 系列產品,即原有 DSLR 所推出的大機系列,現在改用了 E-Mount 鏡頭設計,令 NEX 與 Alpha 系列之間的關係變得更為複雜。A7 及 A7r 將分別採用 2,400 萬像素及 3,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前者具有相位對焦功能,但低通濾鏡仍會保留,而 A7r 則剛好相近,採用傳統的對比對焦設計,但沒有低通濾鏡,就像 Sony RX1r 一樣,更適合用作風景拍攝用途。
至於規格亦於早前向大家透露過,小編再次向大家整理一次
A7 採用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 (具有相位對焦功能)
A7r 採用 3,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 (移除低通濾鏡設計)
採用 Olympus E-M1 相同的 240 萬像素 OLED EVF (設計在相機的中間頂部位置)
對焦速度比起 RX1 / RX1r 更快
內建 Wi-Fi 及 NFC 功能
可使用 Playmemories 相機 App
操控介面與 RX 系列相同
垂直式屏幕設計
A7 及 A7r 均有峰值對焦功能
眼球對焦功能
1/8000 秒快門速度
可以加上直度
採用 SD 記憶卡及 NEX 相同電池
防滴防塵設計
全新 LA-EA 全片幅 A-to E 轉換器
現有 NEX APS-C 鏡頭可以在 Crop Mode 或 FF Mode 使用 (但會有暗角或黑角)
A7 會搭載 Sony G 28-70mm f/3.5-5.6 OSS 鏡頭作為 Kit 鏡
A7 定價會是 1,698 美元,連鏡頭 1,998 美元;A7r 則會是 2,198 美元
另外 Sony 也會同時推出多支全片幅鏡頭供 A7 及 A7r 使用
Zeiss FE 24-70 f/4.0 OSS
Sony G 28-70mm f/3.5-5.6 OSS
Zeiss FE 35mm f/2.8
Zeiss FE 55mm f/1.8
Zeiss FE 70-200mm f/4.0 OSS (明年初推出)
未來一年還會有數支定焦鏡頭推出
sonyalpharumors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7 01:51: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7 01:51:3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7 01:58: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7 08:23:4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7 10:37: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7 13:30:3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7 16:13:3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7 17:42:3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7 20:25:1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7 23:48:2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8 02:25:3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8 05:03:5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8 06:57:4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8 09:05:3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8 12:04:0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8 14:31:4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8 16:42: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8 18:42:2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8 21:13:54
我等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1 11:22: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6 18:46:55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