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10-16 23:37:31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流出

最近在外國網站流出一支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消息指新鏡或於未來 6 個星期內正式公布。這支新鏡為 Sigma DG 全片幅鏡頭,雖然未有用上 f/2.8 恒定大光圈,但恒定 f/4 加上 OS 光學防手震亦足以應付大部分的拍攝需要。不過,這支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採用了 82mm 尺寸的濾鏡,鏡身體積較大,而且傳聞中重量亦達到 855g,和原廠的恒定 f/2.8 標準變焦鏡頭相約,似乎失去了 f/4 光圈鏡頭應有的輕便。這支鏡頭的焦段和光圈都跟 Canon 的 EF 24-105mm f/4L IS USM、Nikon 的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十分相似,要進行「硬碰硬」的直接競爭,在輕便程度上未能佔優,如非在光學上有驚人表現,就要在價格方面著手,要以較高的性價比才可以吸引得到用家。值得一提的是圖中可見它被列為 Art 系列一員,恒定 f/4 將會成為暫時光圈最細的 Art 鏡頭。

021254eagbxogqavc.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021254eagbxogqavc.jpg] 021254eagbxogqavc.jpg (2013-10-16 23:37: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NTQzfGViMDFiMWFlfDE3ODI1MDM4MT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7 02:13:5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7 04:31: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7 06:36:4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7 08:23:4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7 11:02: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13:30:3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7 16:13: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17:44:55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7 20:25: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7 23:48: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8 02:25: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8 05:03: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8 06:57:4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8 09:11: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8 12:04: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8 14:31: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8 16:42: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8 18:42:26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8 21:13: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1 11:27:33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6 18:46:5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