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10-16 23:37:31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流出
最近在外國網站流出一支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鏡頭,消息指新鏡或於未來 6 個星期內正式公布。這支新鏡為 Sigma DG 全片幅鏡頭,雖然未有用上 f/2.8 恒定大光圈,但恒定 f/4 加上 OS 光學防手震亦足以應付大部分的拍攝需要。不過,這支 Sigma 24-105mm f/4 DG OS | Art 採用了 82mm 尺寸的濾鏡,鏡身體積較大,而且傳聞中重量亦達到 855g,和原廠的恒定 f/2.8 標準變焦鏡頭相約,似乎失去了 f/4 光圈鏡頭應有的輕便。這支鏡頭的焦段和光圈都跟 Canon 的 EF 24-105mm f/4L IS USM、Nikon 的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十分相似,要進行「硬碰硬」的直接競爭,在輕便程度上未能佔優,如非在光學上有驚人表現,就要在價格方面著手,要以較高的性價比才可以吸引得到用家。值得一提的是圖中可見它被列為 Art 系列一員,恒定 f/4 將會成為暫時光圈最細的 Art 鏡頭。
2013-10-16 23:37: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21254eagbxogqavc.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021254eagbxogqavc.jpg]
021254eagbxogqavc.jpg
(2013-10-16 23:37: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NTQzfGViMDFiMWFlfDE3ODI1MDM4MT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7 02:13:5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7 04:31: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7 06:36:4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7 08:23:4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7 11:02: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13:30:3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7 16:13: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17:44:55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7 20:25: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7 23:48: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8 02:25: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8 05:03: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8 06:57:4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8 09:11: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8 12:04: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8 14:31: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8 16:42: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8 18:42:26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8 21:13: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1 11:27:33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6 18:46:5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