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易大阪燒-得意的一天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7 03:24:08     標題: 簡易大阪燒-得意的一天

2013 年 10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順手整合的一下冰箱裡的材料,鹹香夠味又能吃到滿滿蔬菜的簡易大阪燒在家也能輕鬆完成唷^_^
更多詳細料理小撇步請到布魯家的開心廚房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BlueKitchen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7 05:55: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7 06:15: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7 07:53: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7 09:36: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7 12:16:5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7 15:13: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7 17:12: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7 19:31: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7 19:31:46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01:38: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8 03:56: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8 05:30: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08:02: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8 10:24: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8 13:18:2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8 15:58: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17:41: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19:54: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8 22:01: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8 22:01:0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7 03:09: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