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易大阪燒-得意的一天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7 03:24:08
標題:
簡易大阪燒-得意的一天
2013 年 10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
簡介
順手整合的一下冰箱裡的材料,鹹香夠味又能吃到滿滿蔬菜的簡易大阪燒在家也能輕鬆完成唷^_^
更多詳細料理小撇步請到布魯家的開心廚房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BlueKitchen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高麗菜1/3個
培根3片
蔥花適量
柴魚片適量
麵糊
蛋2個
低筋麵粉3大匙
玉米粉3大匙
油1/2茶匙
黑胡椒適量
沾醬
沙拉醬1大匙
得意的一天美茶釀油膏1大匙
作法
1
備料。高麗菜切細絲備用。
2
將麵糊料充份混合均勻備用。(蛋打散後,玉米粉和麵粉分次篩入拌勻,將麵糊過篩後再加上油和黑胡椒調勻。太濃稠的話可再加上1茶匙的水)
3
培根切大丁備用。
4
適量油熱平底鍋,先放1大匙麵糊進鍋中再放上高麗菜絲、培根丁、蔥花,適量黑胡椒後,再均勻淋上適量麵糊,小火慢煎到底部的麵糊固定成型。
5
翻面後拿一只比較重的陶瓷盤子壓在上頭,散落在旁的材料往中間推緊,小火慢煎約4~5分鐘。
6
等培根呈焦香狀態再翻回正面如圖。
7
將沾醬調勻備用。
8
煎好的大阪燒上頭刷上沾醬後,再擺上適量的蔥花和柴魚片就完成嚕~~
9
鹹香夠味又能一次吃到滿滿蔬菜的大阪燒,拿來當主食或配菜都很優^__^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7 05:55: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7 06:15: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7 07:53: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7 09:36: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7 12:16:5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7 15:13: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7 17:12: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7 19:31: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7 19:31:46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01:38: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8 03:56: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8 05:30: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08:02: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8 10:24: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8 13:18:2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8 15:58: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17:41: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8 19:54: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8 22:01: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8 22:01:0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7 03:09: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