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燒獅子頭...”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7 03:24:11     標題: 紅燒獅子頭...”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2013 年 10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小時候媽媽的拿手菜,每次有朋友來家裡小聚都少不了的一道菜,過年時更是年菜裡的必備,也許是要討個好彩頭...團圓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7 05:55:1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7 06:15:5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7 07:53: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7 09:36:1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7 12:16: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7 15:13: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7 17:12:0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7 19:31:1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7 22:09: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8 01:38: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8 03:56: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8 05:30: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08:02: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10:24: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8 13:18:2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8 16:02:3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8 17:41: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19:54: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8 22:01: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6 13:03: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7 03:09:46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