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式燒牛肉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10-17 01:26:58     標題: 韓式燒牛肉

2013 年 10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韓國食物中,除了泡菜出名之外,燒牛肉也是著名的美食。韓國的燒牛肉美味,除了牛肉新鮮,所用的燒汁也功不可沒。這次就用了韓國辣椒醬來做一道美味的燒牛肉,醬汁徹底滲透牛肉,加倍滋味,再配合新鮮的生菜包上辣味的燒牛肉伴吃,不僅可以緩解油膩,還能添加清新的口感。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7 05:55:1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7 06:17: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7 07:53:56

觀看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7 09:36: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7 12:16: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7 15:13: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7 17:12: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7 19:40:2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7 22:09: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8 01:38:2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8 03:56: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8 05:30: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8 08:02: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8 10:24:0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8 13:18:2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18 17:41: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8 19:58: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8 22:01:01

我想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6 13:03:3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