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Trans CMOS 下放:Fujifilm XQ1 隨身 DC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8 19:48:31     標題: X-Trans CMOS 下放:Fujifilm XQ1 隨身 DC

富士的 X-Trans 感光元件透過與別不同的像素排列,另創一條出路,不過並不是所有機種都會配備  X-Trans 技術,例如 X-A1 無反就未有配備 X-Trans CMOS。不過,富士剛剛公布了最新的 XQ1 隨身 DC,內藏一片 2/3 吋的 X-Trans 感光元件,似乎富士有意把 X-Trans 技術擴展去更多不同的定位市場。

2342343zkhh1fxtdr.jpg


XQ1 繼續採用古典造型,機身細小輕便,以它進行抓拍較能不被發覺。新機的機身按鈕和 XF1 隨身 DC 大致相同,設有機頂模式及機背指令轉盤。新機採用一個 3 吋 92 萬點 TFT LCD 顯示,但不能轉角度。
XQ1 用上了一片 2/3 吋 X-Trans 感光元件,像素和 X20 一樣是 1200 萬,提供 ISO 100 – ISO 12800 感光度。新機採用了 EXR Processor II 影像處理器,使機身反應有所提升,自動對焦需要約 0.06s,快門時滯約 0.015s,最高連拍速度則約為 12fps,可連拍 9 張 Jpeg。
鏡頭方面,和 XF1 一樣是採用一支等效  25-100mm f/1.8-4.9 的 4 位光變焦鏡頭,不過焦變方式就由 XF1 的轉鏡變焦,改為以快門鍵位置的變焦撥桿進行。鏡頭結構為 6 組 7 片,包含 4 片非球面鏡和 3 片超低色散鏡片,質素方面預期和 XF1 的鏡頭一樣。XQ1 亦備有內置 Wi-Fi 方便傳相,亦有多款菲林模擬效果和數碼濾鏡。
Fujifilm XQ1 預計於本月月底發售,定價約  $500 美元(約 HK$3,890),備有黑色及銀色選擇。

234234nsbovrukqwo.jpg


234234pccr0uqswsl.jpg


234234ght0m31yrvc.jpg


2342344nbsoe0h5uf.jpg


另有銀色版本選擇。


Fujifilm XQ1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39
查詢︰2406 3223

附件: [2342343zkhh1fxtdr.jpg] 2342343zkhh1fxtdr.jpg (2013-10-18 19:4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5OTk4fDJkNDVkODhkfDE3ODI0ODk5Mzl8MHww

附件: [234234nsbovrukqwo.jpg] 234234nsbovrukqwo.jpg (2013-10-18 19:4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5OTk5fDVhYjEyMTc1fDE3ODI0ODk5Mzl8MHww

附件: [234234pccr0uqswsl.jpg] 234234pccr0uqswsl.jpg (2013-10-18 19:4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wMDAwfDgyN2FjZDU3fDE3ODI0ODk5Mzl8MHww

附件: [234234ght0m31yrvc.jpg] 234234ght0m31yrvc.jpg (2013-10-18 19:4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wMDAxfDliM2ZkODgxfDE3ODI0ODk5Mzl8MHww

附件: [2342344nbsoe0h5uf.jpg] 2342344nbsoe0h5uf.jpg (2013-10-18 19:4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wMDAyfDBmOTcwODVkfDE3ODI0ODk5Mzl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8 23:50: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8 23:50:5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9 00:17: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9 00:19:12

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9 05:34:1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9 07:12:1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9 09:16: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9 11:26:5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9 15:06:0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9 15:09: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9 23:40:3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0 03:27: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0 05:42: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0 09:09:2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0 15:10:4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0 22:28:0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1 02:35: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1 05:41:01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1 07:55: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1 11:27: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6 18:46: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7 06:19:38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7 14:04: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8 00:49:3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8 08:20:47

好帖,有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8 19:17:0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