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頌麵包 Croissant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0-18 19:58:58     標題: 可頌麵包 Croissant

2013 年 10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老公從上個月就不斷問我:「老潑,can you make Croissant?」「Can you make that? That's my favorite bread...」
請大家真的要動手開始作的話,就點下列網址,裡面太多我囉嗦的小訣竅了..這裡無法全部貼上,另外也整理了可頌麵包的由來故事喔!
http://s1008ever.pixnet.net/blog/post/98176
食材(9 人份)

作法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9 00:00:1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9 00:11: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9 00:18:11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9 05:00: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9 06:36: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9 06:48: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9 10:34: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13:27: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9 19:30:4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22:03:22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0 01:23:4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0 07:47:1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0 11:40: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19:37: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1 00:59: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1 04:41: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1 06:43:2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1 09:22: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13:05: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7 03:09:4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7 20:13: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8 05:42:1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8 13:32:22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