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米布丁Rice Pudding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10-18 22:35:19     標題: 米布丁Rice Pudding

2013 年 10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米布丁是美國很普遍的甜點,超市就買得到了,我是去年第一次到美國時,看Simon家裡冰箱都會買一小盒一小盒來吃,才知道有這個很像「冰的粥」的甜點!好特別!
美國的米布丁上面通常會灑肉桂粉,夏天吃冰冰涼涼的很香,也很清爽,Simon也很喜歡!
更詳細食譜在:
http://s1008ever.pixnet.net/blog/post/92548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9 00:03:40

挺好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9 00:11:07

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9 00:18:1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9 05:00: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9 06:36:56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9 06:48: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10:36: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9 13:27:2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9 19:30:43

說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9 22:03: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0 01:23:46

樓主good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0 04:50: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0 07:47:1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0 11:40: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0 19:40:2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1 00:59:30

我等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1 04:41:05

好啊,,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1 06:43: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1 09:22: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6 13:05: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7 03:09: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7 20:13:0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8 05:42:1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8 13:32:22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