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奶油炒洋蔥四季豆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10-18 23:14:25     標題: 奶油炒洋蔥四季豆

2013 年 10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對吃不飽的魚而言,四季豆是道簡單便宜的家常菜,在台灣最常見的是清炒,我個人常做的四季豆料理約有四種左右,改日有機會再來介紹其它的。今天這道「奶油炒洋蔥四季豆」算是較西式的版本,在西式餐桌上用來當做配菜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9 00:03:4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9 00:11: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9 00:18:1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9 05:00:21

3q for 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9 06:36: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9 06:48:0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9 10:36: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13:27: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9 19:30: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9 22:03:22

感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0 01:23:46

我在頂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0 04:50:3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0 07:47:1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0 11:40:2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0 19:40:2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1 00:59:3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1 04:41:0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1 06:43: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1 09:22:4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6 13:05: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7 03:09:46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7 10:49:3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7 20:13: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8 05:42:1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