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烤奶油起士義式肉醬通心麵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0-18 22:42:43 標題: 焗烤奶油起士義式肉醬通心麵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肉醬 (份量隨各人所須與喜好而定)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通心麵 * (我用的是免煮的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
奶油起士(Cream Cheese) 或 義式乳清起士(Ricotta)
[size=12.800000190734863px]適量的起士絲 或 起士粉
雞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通心麵裡有幾款是免煮,可直接拿來焗烤的。
如免煮的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或千層麵(Lasagne)。
否則的話,就得先煮過瀝乾後再焗烤。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義大利肉醬與奶油起士拌勻,即為奶油起士肉醬。
(肉醬與奶油起士的比例,可視各人口味喜好斟酌。我約用2:1。)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如使用的是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 取適量填入,排於烤盤上;
使用一般義大利麵,舀入奶油起士肉醬拌勻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充份的上層再淋上奶油起士肉醬,灑上起士絲或起士粉,小心地打上1-2個雞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入預熱180度C的烤箱,烤20-25分,至蛋熟,起士金黃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灑上慈蔥,或適量的芝蔴菜(Rucola)裝飾!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9 00:44:3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9 02:21:1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9 03:18: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9 05:00: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9 06:36:5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06:48: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暈 不信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9 13:27: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9 19:3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22:03: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01:23:46
先頂後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0 04:50:37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0 07:47:13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0 11:40:2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0 19:41: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1 00:59:30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1 04:41: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1 06:43: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1 09:22:4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6 13:05: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7 03:09:46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7 20:13: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8 05:42:15
好啊,謝樓主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