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烤奶油起士義式肉醬通心麵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0-18 22:42:43     標題: 焗烤奶油起士義式肉醬通心麵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肉醬 (份量隨各人所須與喜好而定)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通心麵 * (我用的是免煮的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
奶油起士(Cream Cheese) 或 義式乳清起士(Ricotta)


[size=12.800000190734863px]適量的起士絲 或 起士粉
雞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義大利通心麵裡有幾款是免煮,可直接拿來焗烤的。
  如免煮的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或千層麵(Lasagne)。
  否則的話,就得先煮過瀝乾後再焗烤。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義大利肉醬與奶油起士拌勻,即為奶油起士肉醬。
   (肉醬與奶油起士的比例,可視各人口味喜好斟酌。我約用2:1。)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如使用的是管狀通心麵(Cannelloni), 取適量填入,排於烤盤上;
   使用一般義大利麵,舀入奶油起士肉醬拌勻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充份的上層再淋上奶油起士肉醬,灑上起士絲或起士粉,小心地打上1-2個雞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入預熱180度C的烤箱,烤20-25分,至蛋熟,起士金黃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灑上慈蔥,或適量的芝蔴菜(Rucola)裝飾!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9 00:44:3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9 02:21:1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9 03:18: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9 05:00: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9 06:36:5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06:48: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暈  不信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9 13:27: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9 19:3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22:03: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01:23:46

先頂後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0 04:50:37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0 07:47:13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0 11:40:2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0 19:41: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1 00:59:30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1 04:41: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1 06:43: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1 09:22:4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6 13:05: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7 03:09:46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7 20:13: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8 05:42:15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