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麻雪芳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8 20:45:30     標題: 芝麻雪芳

1. 麵粉 : 60g
2a 蛋黃 2 個
2b 糖 33g
3 葡萄子油 40cc
4a 水 40cc
4b 芝麻粉 25g
5a 蛋白 3 個
5b 糖 33g
5c 鹽 少許

做法 : 預熱 180C
1. 蛋黃 + 糖打杰身--> 加葡萄子油打勻
--> 加水打勻--> 篩入芝麻粉用手打蛋
器攪勻
2. 蛋白打至起泡--> 加鹽-->打至八成--> 分3次加糖
3. 將 1/3 蛋白霜--> 1/2麵粉-->1/3蛋白霜- -> 1/2麵粉-->1/3蛋白霜輪流加入蛋黃漿
4. 將麵糊入模至8分滿,入爐180C 焗約
45-50 分鐘。
5. 通過竹纖測試後便倒扣,待完全泠卻後
便可脫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9 00:44: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9 02:21:10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9 03:18: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9 05:03: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9 06:36:5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06:48:0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我等你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9 19:34:1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9 22:05:1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0 01:23:4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0 04:50:37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0 07:47: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0 11:42: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0 19:41:4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1 00:59:3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1 04:41: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1 06:49: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1 09:22:4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13:05:3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7 03:11:5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7 10:50:2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8 05:34:5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8 13:19:20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