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式奧利奧曲奇千層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8 22:42:46     標題: 法式奧利奧曲奇千層蛋糕

法式奧利奧曲奇千層蛋糕

皮料
A :
鮮奶 225 g
雞蛋 135g ( 去殼淨秤 )
鹽 1/4 茶匙
香草精半茶匙
普通面粉 60g
糖分30g

餡料 :
C : 植物性鮮奶油 200g
D : Oreo 餅10塊

做法 :
1 ) 材料 (A) 放入大碗攪拌均勻后過濾,休眠30分鐘,
要煎的時候才加入 的材料攪拌均勻。
2) 以中火將不粘平底鍋燒至冒起微煙,然后倒入適量的面糊,
迅速的將鍋轉一圈至面糊薄薄地粘滿鍋底,將剩余的面糊倒回,再將餅皮煎熟.
3) 當餅皮煎至邊邊微黃,以划刀划離鍋,再用手取出放在盤上,
重復的做法至完( 記得每次舀面糊的時候必須要攪拌先才舀入鍋煎)
4) 把Oreo 餅扒開拿掉里面的夾心,把餅壓碎備用。
5) 植物性鮮奶油打發后就可以開始做裝飾啦!
6) 拿一片餅皮然后涂上打發的鮮奶油然后撒上oreo 餅碎( 重復著至完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9 00:44:3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9 02:21:1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9 03:18:1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9 05:03:4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9 06:36:5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9 06:48:0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9 10:36: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9 13:27:2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9 19:34: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9 22:05: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0 01:23:4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0 04:50: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0 07:47:13

好帖,有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0 11:42: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0 19:41:46

來幾句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1 00:59:3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1 04:41: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1 06:49: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1 09:22:4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6 13:05:3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7 03:11: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7 10:50:2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8 05:34: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8 13:19:2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