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芝麻椰果凍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9 00:00:56     標題: 黑芝麻椰果凍


1. 無糖黑芝麻粉200g
2. 糖粉160g
3. 椰果400g
4. 熱水800g
5. 魚膠片4片
6. 雲喱拿油半茶匙
1. 將椰果放在果凍模/盆內
2. 將魚膠片隔水煮溶備用
3. 將無糖黑芝麻粉、糖粉、熱水和雲喱拿油拌勻,倒入魚膠片液拌勻,把黑芝麻液倒入模/盆內,放入雪櫃雪至凝固即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9 00:44:3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9 02:21: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9 03:18:19

嚴重支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9 05:03: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9 06:36:5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9 06:48: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9 13:27: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9 19:34:16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9 22:05: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0 01:46: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0 04:50: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0 07:47:1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0 11:42: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0 19:41:46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1 00:59:3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1 04:41: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1 06:49:0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1 09:22: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6 13:05: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7 03:11:5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7 10:49:38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7 10:50:2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8 05:34: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8 13:19:20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