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農村狗仔湯粉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18 23:21:52 標題: 農村狗仔湯粉
完全不加油烹調的農村狗仔湯粉,有草菇做材料,味道特別鮮,其他種類的菇始終有所不及,例如用冬菇,味道會偏酸。愛芹菜香氣的人,相信也會喜愛這道湯粉。以下材料,可供4人享用。
材料﹕
狗仔粉(註)2杯、番茄粒1/2杯、草菇1/2杯、豌豆莢1/4杯、芝麻粉1湯匙、香芹菜粒2湯匙、素上湯(註)4杯
調味料﹕
鹽3/4茶匙、天然醬油1茶匙
製法﹕
(1)草菇洗淨,去泥。豌豆莢去筋,斜切成半,備用。
(2)素上湯置鍋中煮至沸,然後把狗仔粉(可用蕎麥麵代替)放入熱湯中使其回溫後,盛碗中。
(3)把所有食材置素上湯中煮至再沸騰,最後加入調味料。
(4)將食材放在狗仔粉上,淋上上湯,即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9 02:22:04
先頂後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9 03:34: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9 03:35: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9 06:36:5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9 06:48:0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9 10:36:45
說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9 19:34:1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9 22:05: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0 01:46:5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0 04:50:37
一頭霧水…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0 07:47:13
我在頂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0 11:44:1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19:41: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1 00:59:3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1 04:41: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1 06:49: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1 09:26: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6 13:05:3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7 03:11:5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7 10:50: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8 05:34: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8 13:19:2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