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繽紛雞肉三丁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10-19 00:00:58     標題: 繽紛雞肉三丁

原料:雞脯肉250克、胡蘿蔔半個、玉米半個、豌豆100克
配料:澱粉1/3勺、白糖1/2勺、生抽1勺、雞精少許、鹽適量
做法:
1、原料準備好;
2、胡蘿蔔去皮切小丁,玉米取粒,豌豆洗淨備用;
3、雞肉切成合適的小塊,用少許油、澱粉、生抽、白糖、鹽腌制15分鍾入味;
4、鍋內入油燒至5成熱,入雞丁滑炒片刻;
5、待雞丁變色,盛出備用,雞丁已用調料腌制過,無需再調味了;
6、重新起鍋,入油和蒜沫炒香,入豌豆、胡蘿蔔丁和玉米粒大火翻炒至熟,入雞精和鹽調味;
7、再把原先炒好的雞丁倒入,翻炒均勻即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9 00:44:38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9 02:22:0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9 03:34: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9 03:35:2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9 06:36:5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9 06:48:08

挺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9 13:45: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9 19:34: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9 22:05:1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0 01:46: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0 04:50:37

我等你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0 07:47:1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0 11:44:1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0 19:41:49

你加油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1 01:07:58

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1 04:41:54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1 06:49: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1 09:26:0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6 13:05:3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7 03:11: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7 10:49:38

不是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7 10:50:2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8 05:38: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8 13:32:2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