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味馬蹄球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9 00:00:59     標題: 美味馬蹄球

材料:        
          1.馬蹄一磅半(也可買罐頭裝的清水馬蹄)、碎肉1/3磅、蔥一根切成茉、薑二片切成茉、淡醬油一大匙、鹽少許、糖少許、太白粉一小匙、水一大匙
        2.麵粉三大匙、太白粉一大匙、鹽一小匙、水半杯,拌勻成糊狀
        3.食油


做法:        
         

    把每個馬蹄剖成二片斷(但不要分開)

    碎肉倒入蔥茉、薑茉一起拌勻,稍加料酒以去肉腥

    把拌好的碎肉塞進每個馬蹄的二片之間,不必太多,薄薄的一層能把二片馬蹄黏住即可

    把食油燒至六至七分熱

    將塞好的馬蹄在調好的材料(2)中滾一下,即下油鍋,這時用中小火燒,可使內塞的碎肉燒熟,一分半鐘後把每個馬蹄翻一下,再一分鐘後兩面馬蹄已呈金黃色,把油瀝乾,即可上碟,碟邊加幾片香菜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9 00:44: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9 02:22:04

應該加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9 03:34: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9 03:35: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9 06:36:5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9 06:48:08

真的有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9 10:36:4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9 13:45: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9 19:34: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9 22:05: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0 01:46: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0 04:51:2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0 07:47:1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0 11:44: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0 19:55: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1 01:07:58

應該加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1 04:41:5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1 06:49: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1 09:26: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6 13:05: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7 03:11: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7 10:49:3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7 10:50: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8 05:38:4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8 13:32:20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