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酥芝麻骨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10-18 20:45:34     標題: 香酥芝麻骨

材料:        
          腩肉排 1 磅(1 lb spareribs
        雞蛋 1 個(1 egg
        白芝麻 1 大匙(1 TBSP white sesame
調味料:        
          醃料一(Seasoning 1):
        生抽 1.5 大匙(1.5 TBSP light soy sauce
        胡椒粉少許(pinch of white pepper

調味料:(Seasoning 2)
       黑醋 2 大匙(2 TBSP black vinegar
       糖 1 大匙(1 TBSP sugar
       茄汁 1/2 大匙(1/2 TBSP ketchup
       鹽 1/4 小匙(1/4 tsp salt


做法:        

    腩肉排斬成吋餘長段,放入醃料醃至入味,加入蛋汁拌勻。

    將醃過的肉排沾上乾粉,放入熱油中炸至金黃色,撈起,瀝乾油份。

    將調味料用慢火煮至起膠,倒入排骨炒勻。

    灑入炒香的白芝麻拌勻,即可上碟供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9 00:44:2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9 02:21: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9 03:34: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9 03:35:2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9 06:36:5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9 06:48: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10:36: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9 13:45: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9 19:34:16

觀看中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22:05:14

回復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0 01:46: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0 04:51:23

鑒定完畢.!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0 07:47: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0 11:44:1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19:55:51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1 01:07: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1 04:41:5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1 09:26:00

我在頂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6 13:05: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7 03:11:5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7 10:49: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7 10:50:26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8 05:38:4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8 13:32:2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