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燒栗子雞(圖)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10-18 21:03:59     標題: 紅燒栗子雞(圖)

005810bb4h5jyxj45.jpg
【健康小常識2013年10月07日訊】
材料:嫩光雞1隻約500克,生板栗250克,料酒1湯匙,糖1湯匙,生粉丶醬油丶上湯各適量。
做法:
①將雞剖凈後斬成3厘米見方的塊,放在清水中漂洗濾幹備用。
②將板栗劈成兩片,放在開水鍋中,煮至殼與肉能剝開,撈出後將栗子剝去殼丶衣。
③燒熱鍋,下油,燒至七成熟時,將雞塊過一下油,雞皮呈金黃色時撈起,倒去餘油。然後把栗子丶雞塊倒在鍋中,加入酒丶醬油丶鹽丶糖和適量的湯,蓋上鍋蓋在大火上煮滾後,用小火燜酥。
④將燜酥的雞塊丶栗子再加味精,用大火略煮,汁濃後加生粉水勾芡,在鍋內翻炒片刻即可。
來源: 新三才

附件: [005810bb4h5jyxj45.jpg] 005810bb4h5jyxj45.jpg (2013-10-18 21:0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wNDUxfDA1ZGUwM2U5fDE3ODI0MTE0OTN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01:27:3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9 01:34:4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9 03:18: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9 05:10: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9 06:49:2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9 08:27: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9 10:38: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9 13:45: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9 19:34: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9 22:06: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0 01:56: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0 04:51: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0 07:47:13

好啊,,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0 11:44: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0 20:07:51

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1 01:07:58

太棒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1 04:45: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1 06:49:4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1 09:26: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6 13:08:16

你加油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7 03:11: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7 10:50:2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7 20:13:0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8 05:42:1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13:32:22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