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豬肝粥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09:24:31     標題: 豬肝粥


材   料


數   量



操     作     步     驟


豬肝粥
調味料1:

 




  • 豬肝切薄片,加調味料2拌勻,以滾水燙至七分熟取出。調味料1煮成粥,加調味料3調味,拌入豬肝即刻熄火,撒上調味料4即可。

1杯


10杯


豬肝

250公克


調味料2:
太白粉

2茶匙


1茶匙


調味料3:

 


1 1/2茶匙


味精

1/2茶匙


麻油

1茶匙


胡椒

1/4茶匙


調味料4:
蔥絲

1/4杯


薑絲

1/4杯


芫荽

隨意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9 12:03:56

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9 12:14: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9 12:15:34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12:16:1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9 12:16:1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12:21: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9 12:36:5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9 13:45:0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9 19:34: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9 22:06: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0 01:56: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0 04:53: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0 07:47:1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0 11:47:1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0 20:08:0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1 01:14: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1 04:45:0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1 06:52:5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1 09:26: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6 13:15:2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7 03:11: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7 10:50:26

一頭霧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7 20:24: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8 05:43:2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8 13:40:5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9 01:51: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9 06:59:4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