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碎肉三吃の第三吃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9 15:24:03     標題: 碎肉三吃の第三吃

2013 年 10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碎肉280g可以做約54顆餃子,很多吃法,都好吃。  
家人愛「煎餃」,愛沾點少許蒜末醬油,咬一口皮脆滿滿菜肉香的煎餃。
食材

作法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9 18:06:1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9 18:16:1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9 18:26: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9 18:27: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9 18:43: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9 18:44: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18:57:0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9 19:02:4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9 19:34: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9 22:09:2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0 01:56: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0 04:53:1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0 07:55: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0 11:47:1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0 20:08:03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1 01:14:5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1 04:46:0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1 06:52:5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1 09:26: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6 13:15:2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7 03:11:56

觀看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7 10:50: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7 20:24: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8 05:43:2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8 13:40: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9 06:59: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