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義式奶焗干貝麵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9 17:21:19     標題: 義式奶焗干貝麵

2013 年 10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鮮美的干貝附著在麵上,每一口都能吃到鮮味十足的干貝肉,與收汁入味即彈牙的麵條,真是絕妙組合,因為使用了泰山橄欖油~健康好理油,為第一道冷壓有機橄欖油,嚴選西班牙國寶級頂級品種,鮮得恰到好處3分熟橄欖,24小時內低溫新鮮現榨。完整保留單元不飽和脂肪酸75%,天然橄欖多酚是純橄欖油的2.6倍,維持健康與青春美麗。適合生飲、涼拌、中溫烹調,天然橄欖果香、口感清爽新鮮,完美引出食材好吃感,更增添美味!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9 18:06:1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9 18:16: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9 18:26:36

我想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9 18:27:1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9 18:44:47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9 18:57: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9 19:02:4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9 19:35:1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9 22:09:2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0 01:56:4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0 04:53:18

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0 07:56:2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0 11:47: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0 20:08:0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1 01:14: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1 04:46:0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1 06:52:5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1 09:28: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6 13:15: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7 03:11:5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7 10:53:2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8 05:43: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8 13:40: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9 06:59:4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9 15:39: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